人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够了

ハロ/ハワユ 自填词

原曲:ハロ/ハワユ
作曲:ナノウ(ほえほえP)
原唱:初音ミク

中文填詞:杏

Hello 手中推着单车 找不到停放的地方

How are you 你突然的出现 走在我身旁

Morning 口中不停抱怨 视线却偷偷地拉长

Tick-Tock 冰棒都快化了还在想怎么走呢

 

Hello 透过炎热空气 前方正是你的背影

How are you 暗自记录下每个 这样的时刻

Sleeping 承诺过会乖乖入睡的 明明是认真答应着

Crying 眼泪不知道怎么 停不下来了

 

一个人踏上你走过的路 你的笑容和气味好像仍留在空气中

啊 如果还能记得 那双球鞋的颜色

所谓的 口中的谎言 其实有太多时候根本连自己都欺骗着

所以呢 今天 恐怕还在原地徘徊着

 

期待著 不真切的 才发现我已经愈合

思考着 所迷茫的 有什么深意呢

昨天明明决定了 今天已经遗忘了

总准备着 从来没有要开始的决策

 

 

今天还是要像从前那样浪费吗

嘲笑的声音自欺欺人就行了吗

听说终点开着很美丽的花

是真的不想看吗

就这样放弃真的已经不再需要理由吗

对自己的期待已完全丢下了吗

一开始明明某些东西还握在我手上

不会后悔吗

 

理由 从来都是被各种事情拖住

想做的事情从来 只在脑子里跳舞

啊 真是没有办法 怎样才算努力了

真的真的 已经不逃避了

你生气的脸 我已不想再看到了

不会停止的 牵着手一直一起呢

 

是喜欢纯粹的裸色 或喜欢不安的保护色

这样的 那样的 最后变成怎样的

我会继续奔跑着 从过去向着每一刻

从每一个 与你的回忆和自己汇合

 

明天还是觉得已经无法改变吗

到最后还是不确定自己被爱着吗

把自己偷偷藏在刀枪不入的地方

就可以不受伤吗

人生的time card真的有的话

选择的权利真的可以握在手上吗

如果生命会按照分钟来计费的话

谁又会来帮我支付呢

 

Thank you 能说的话好像真的不多了

Thank you 能说的话真的就这一句了

Thank you 如果你能笑了那就更好了

太固执的我狼狈的我软弱的我这样的我谢谢你还全部都接受

 

真的可以这样不再隐藏了吗

嘲讽的话真的已经不在乎吗

发誓绝对不会因此嘲笑我的话

还会继续逃避吗

欺骗的话没办法明白你真实的想法

所想的事情也始终没办法传达

抱怨着麻烦这样那样都总是一样 人生就是这样吧

 

Hello how are you

Hello how are you

Hello how are you

新的一天

Hello how are you

-Fin-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