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够了

Dragon Night - SEKAI NO OWARI

SEKAI NO OWARI,译为世界的终点,End Of The World,当然我更喜欢说成是世界的尽头,虽然百度百科里写着世界末日。

初次知道他们并不是在今年的红白,而是某次在电台里。

我惊讶于日本也有着Owl City一样的声音,然后我发现了SENO和Owl City还有过一首合唱。

Tokyo。

之前听Tokyo的时候完全没有发现也并没有注意过旁边的【Feat.SEKAI NO OWARI】,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有点神蠢。

然后在今年的红白上看到SENO觉得很高兴。不过大概是太紧张了,和演唱会上完全表现的不一样,感觉扛着旗子整个有点僵硬了啊。毕竟是红白呢。

如果是在红白上看到他们的话,也请去看看演唱会的MV吧。

会完全改变看法的。

SENO 的演唱会完全就是我梦想中的tokyo演唱会style,喜欢的音乐感,全场的灯光感,所有的人都在享受音乐的统一感和沉浸其中的喜悦感。

有机会,是一定想要看的演唱会。

评论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