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够了

【恍若时滞】

六、各自

只要是为了你的话,没有什么不可以做到。

 

普兰哭泣着。

她在塞的怀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一直以来塞都知道她对伏己的喜欢。

在这个世界,胎儿的出生率的极低的,大部分的人都是没有父母的。普兰的性格像一个孩子,她和爱森糸或者托兰瑞特甚至塞自己都不同,她是有父母的宠儿,而不是由这个世界自我合成的孩子。她有着不同于大部分人的心理,她鲜少有得不到的东西,所以一旦出现了这样的东西,她的感觉会变得非常强烈。

就像自我中心的孩子一样。

普兰对伏己的执念让她痛苦不已,因为那个人从来都不属于她,从来都不属于除了爱森糸以外的任何人。

爱森糸明明只不过是个没有父母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塞的心脏停了一拍一样。虽然知道那只是普兰对爱森糸的一种嫉妒,可是她还是不由自主反应过来,自己也是那种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可是这个孩子啊,是自己从小到大放在心尖上的孩子啊。

自己哪里舍得。

 

【你妄图改变的最终都会报应在你身上的。】

银色的龙睁着银色的眼睛,即使是濒死也仍然在嘲讽她。

而塞只是轻轻的发出了笑声,收起魔杖镇定的清理着自己身上战斗后的血迹。

她何尝不知道她在准备的是多么巨大的魔法,巨大到她甚至找不到任何一线生机。

但是她必须。

她一直以来恣意而自我的活着,独自一个人过了无尽的日月。可是当她第一次抱住那个小小的身躯,却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因鲜活的生命而起感动。现在的她也依然没有改变,所以她仍然是自我的决定了要为那个孩子改变这个世界。

因为抱住她的时候,那么那么久对于自我存在的疑惑,或是寂寞,或是空虚,一切都能融化一样。

那才是真正快乐的感觉。

塞只是个自我的人。

即使在最后挥动魔杖的瞬间。

 

【塞!】普兰开心的扑进塞的怀里。

带着微笑,回抱着普兰的塞温柔的吻了她的金发。

一切都应该属于你,我的女孩。

在我离开之前。

 

塞这次离开的太久了。

普兰拥抱着她的时候这样想着,心底飘飘忽忽的有点恐慌感。

下一次,会不会更长呢?

是不是有一天,就不会回来了?

虽然有伏己在身边已经很幸福了,可是……根本无法想象塞不再回来的日子啊。

几乎不知愁的少女,心中突然有了小小的忧愁。

 

而此时,伏己正与爱森糸一同站在维特面前。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