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够了

[MHA/胜出]Shape(下)

·灵感来源声之形

·世界第一咔酱吹——绿谷出久

·自认为是小甜饼没错

·ooc,少年们属于平叔

 

“因为,小胜根本不让我追上啊!!!”

话音落了,惊起一片飞鸟。

 

爆豪站在那里半天没动弹。

绿谷花了好久才缓缓止住哭势,隔一会儿还要轻轻的打个哭嗝,眼睛红红,眼周也被拿袖口擦得通红,看起来可怜极了。

看他终于冷静了点,怀着不知名的坏心眼,爆豪又往前逼近了几步,逼得绿谷退到后背一紧,才发现自己背后是树干,退无可退。正有些慌张,爆豪的手便伸了过来,不怎么温柔的从两侧捏住绿谷的下颚骨强迫他直视自己的双眼,力气大到绿谷的眼眶又重新湿润了起来。

“喂,你的意思是,你追不上老子,还是老子的错了,啊?!”

“小胜明明就讨厌我跟着你,讨厌到想要让我去死!”绿谷头一次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

“哈啊?!”饱含怒意的声音伴随着猛烈擦过面颊的拳风,绿谷感觉身后那棵树估计是快要寿终正寝了,树叶纷纷落下来,撒了他满头满肩,说不出的狼狈。

近在咫尺的小胜也是一样,却并不显得狼狈,大概是他生气的脸,太吓人了。

绿谷心说小胜迟早要换口烤瓷牙。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咬冰块。

“狗屎你给我集中注意力啊?!老子在跟你讲话你在看哪里?!”

就一个走神显然更激怒了对面的大魔王,他使劲的拍打着树干强调着,更多的树叶落了下来。

这种像是被不良勒索的场景,主角之一的绿谷出久突然觉得有些魂出天外——小胜这样拍来拍去就像讨不到糖的小婴儿在拍打地面生气一样,他想。

我跟着小胜他会生气,但是我的目光一旦离开他——他就更生气。

……什么嘛?

“……噗。”绿谷出久,14岁,在这天好像解开了生命中最大的谜题——爆豪胜己。

然后他忍不住在最不该笑的时候笑出了声。

场面一时安静了下来。

爆豪胜己,14岁,在同一天第一次被自家青梅竹马气到爆炸。

字面意义上的爆炸。

 

“对不起,欧尔麦特……”

两个少年土下座,面色僵硬的请求原谅。

“哈哈哈,还好我就在附近。所幸只是小型爆炸,我已经从警察那里蒙混过去了……不过绿谷少年啊,你是不是跟同学相处的不太好?”欧尔麦特摸着下巴问道。

两人下意识的都转过头去看对方,爆豪的脸色仍然臭不可闻,绿谷只好干笑着边挠头发边解释:“是我不好,我惹小胜生气了…”说着又看了爆豪一眼,“明明小胜只是希望我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道路。”

“啊?!你个臭久在说什么啊!我什么时候有那么恶心的想法了!!”爆豪马上就要跳起来,却被欧尔麦特的大手按住了脑袋,欧尔麦特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这就是少年的友情吗!你是叫爆豪吧?爆豪少年,绿谷少年,你们都很不错啊!”

即便是爆豪这种炸弹,面对No.1英雄的夸奖也无法幸免的稍稍缓和了表情,撇着嘴看向旁边不再说话,算是接受了这种说法。

之后欧尔麦特单独把绿谷叫去交代了今天傍晚再见面,叫他和朋友一定要好好的和好之类的话。

当然,还有什么“既然是这么关心你的朋友,拜托爆豪少年不把我们的特训说出去的事就交给你啦”配合一个wink之类的话。

 

回过神来又只剩两个人了。

 

爆豪显然是准备秋后算账了,眯着双眼握着拳头再次步步逼近:“你好像,居然,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啊——废久。”

“等一下小胜,我可以解释!!”条件反射的用手臂护住了脸,绿谷苦兮兮的觉得自己和小胜的相处方式难道真的不能改变了吗?

……不行啊绿谷出久,你是欧尔麦特唯一的弟子,这点小事……这点小事还是能做到的!

“小、小胜,其实,其实这件事,虽然欧尔麦特说是秘密,但是唯独你……我不想骗你,我……”

“闭嘴废久,不是秘密吗你啰嗦个什么狗屎?我想问的才不是这个呢。”

噫!!绿谷出久脸都白了,他想破脑袋都没想到小胜居然根本不在意这个,明明刚刚才觉得自己终于有点弄懂小胜了的说……

“虽然这个我也很在意,但是啊!你告诉我什么叫我希望你选择更适合的道路?!我什么时候跟你说那么恶心的话了?!”爆豪呲牙咧嘴的样子如同最凶的狼犬,一言不合就要扑上来一口咬住绿谷出久的脖子再也不放开。

“啊?”绿谷张着嘴,半天没反应过来。

“啊什么啊!说话!”爆豪一掌拍在绿谷脸上,催他回答。

“……因为,小胜一直以来都希望我不要再以职业英雄为目标了不是吗?毕竟我是个无个性……其实小胜也很担心我吧?”

担心他?怎么可能!老子只是不需要自己完美的人生规划里面出现废久这种拖后腿的污点,更不想变成和他同场竞技的那种等级,老子需要的从来只是超出别人一大截的第一名!

爆豪想要这么反驳,嘴巴几度开合最终也没能说出口。

就好像那不是自己的真心话,所以无法脱口而出。

面对着这个海藻头那么刺眼的傻笑,怎么可能说得出来啊?

嘁。老子根本就不担心你!干我屁事!

最终爆豪在心里大声的吼了回去。

没想到绿谷出久的遗传因子里好像是有得寸进尺的这个成分的,他突然就大胆的扯住了爆豪的上臂,爆豪一时不察被扯得微弯了腰,便感到脸颊被软软的触碰了。

饶是爆豪都只剩震惊这一反应了。

绿谷笑得更欢了:“好像很久都没有这样谢谢小胜了,明明小时候小胜总是要我亲亲。”

“……谁做过那种事啊!你给老子死过来!”

“哇啊啊啊!!小胜不要追我啊!我错了,我错了啦!!呜呜……”

 

路还很长,要是能够一起走,想必会比一个人热闹得多。

 

-fin-

·疯狂ooc,欢迎指正。


评论
热度(26)

©  | Powered by LOFTER